領聖體禮

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求祢垂憐我們。
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求祢垂憐我們。
除免世罪的天主羔羊,求祢賜給我們平安。

請看,天主的羔羊;請看,除免世罪者。蒙召來赴聖宴的人,是有福的。

主,我當不起祢到我心裡來,只要祢說一句話,我的靈魂就會痊癒。

願基督的聖體,護祐我得到永生。

願基督的聖血,護祐我得到永生。

上主,求賜我們一顆純潔的心,以迎接我們所領受的神糧,使這暫世的飲食成為永生的良藥。

阿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