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做些什麼事情?

下班時,遇見念神學院的同工,大為開心。
他問我,為什麼想回鍋?
我想了想,答說:因為有機會的話,總可以去試試看。

我可以試些什麼呢?

最近不停地在處理主機的平台問題,下星期會有一個新的系統上線服務,著手在規畫一個出版品的閱讀介面。
我是有限的,在處理這些事務的當中,看見自己的力能的邊界,除了這些之外,在意念上也相同。

我可以做什麼呢?還是該修正成:上帝會希望與期待我做些什麼呢?


「一直希望可以成為學校的正式學生,只是還得等上好幾年吧。」


同工被一位來書房買東西的人支開,我帶著餐盒回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