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代禱信



[201511月代禱信]

兩個星期前,透過網路的協助,找到了兩位在芝加哥大學做博士後研究的台灣人,一個下午的談話,被很用心地關顧了生命中的種種,似乎像活了過來一般。

這個學期已經過了一半,接下來就要著手準備期未的各種報告以及論文的進度。在最新一份的期中作業得到很好的評語及 A 的分數,這讓我得到相當地鼓勵。

另外,在和許多位老師討論與聽取其建議,目前已經取得足夠意願協助推薦信的數量(相當感謝老師們的大力協助),並著手在整理申請PhD所需要的資料。許多要考量的項目,包括我的研究方向、可否有合適的教學資源、學校的風氣、獎學金的條件…等等,常常讓我心煩意亂。「最合適」這個選項,其實該沒有那麼複雜的才是。

明天開始,我將參加丹佛三天的會議,內容是美國長老教會在今年成功地通過了接納同性婚姻,並能在教會中舉行同性婚禮之後,在教會內部所面臨「合一」的挑戰。除此之外,論壇中也推續地針對解經的方式、教會婚禮儀式更共融的調整方式、神學的發展、各區推展經驗的交流等,仍相當著重於性別平權的落實、反省與邁向共同的未來發展。相當榮幸得到一筆獎助金解決我旅費的問題,也被安排在相當友善的會友家中住宿。我更期待能從當中學習與啟發如何在台灣的處境中推展。
 
Wynkoop street rr bridge (1908, Denver)
人在異鄉,聽見台灣所發生的每件事情,都讓我相當掛念。

希望上主祝福我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