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類運動

.羽球可能不再是我的強項了。
連續被兩個人狂電,自尊心受到非常大的傷害。

昨天下午,又到公園去打了球,這次的人比較少一些。
(真不知道道其他人這回怎麼都消失了。)

有人告訴我,我很幸福。
我想著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似乎到現在仍找不出個什麼東西。

.看著身旁的人一直想出埃及入曠野,我該想抱持觀看的態度。
或許只是無聊沒事做,而又有人可以提供那足夠的誘因:營火會外加住宿活動,這遠超過我能給予的。
我該不是要讓所有的東西都得到滿足才是。

在載運人往返的過程裡,我想到我的角色和這一切的動作代表了什麼。
我希望和互動的人成為朋友,也希望能在信仰團體裡和他們有交流。
但是,這兩者該要分開來看待,任一個人可以自由地進出這兩個範籌,不見得要所有交集。
如果是這樣子,我該就可以處理心裡面那怪怪的情緒:又來這又去那,到底在做什麼。

(本來想到的是上帝與瑪門的選擇問題)

.愛情的戀愛巴士
巴士一直開,人們上上下下好幾回。
什麼時候到站?大家一直在問。
會有哪些人上車,誰又下了車,更是無法預測但人人都在期待。
有人想換一個,有人想找一個,有人想試試看,有人想把一切都丟掉。

至於那些不知道車子已經過了門的人,不見得不是件好事。
換過來裝過去的,分不清楚前後手是誰,到時候孩子生下來,老媽只有一個,老爸卻不知哪一位。

.還是該回到球類運動來
下回,試試去游泳,從現在起要擺脫肚子的肥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