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懸崖上走索

開會。

在終於結束時,我說了話。

「我很開心看見大家很熱情的投入…就像是從前我們一同為了…努力一樣,那種感覺一定很特別…我也相信主會透過這個…帶給更多人助益…;只是,我也很遺憾沒能參與在計畫當中,這讓我覺得很灰心。」

講完話,我彷彿鬆了口氣,心上的大石落了地。

此時,有笑聲出現,讓我本以為會很難堪的場面轉了個樣子。
我知道,我所傳達的,每個人都接受到了。

我經歷到一種也非常特別的經驗,不亞於其他人所參與的計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