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回憶

國小時,在家巷口的補習班。
在上課前,我向A說了我討厭B的原因,很真誠地內容。
而這個A,就當著我的面,告訴了B以及當時正在B身旁的人。

B用著老大的姿勢,在當下落數與諷剌我在老師面前是好學生的表面功夫,私下卻四處說同學的壞話。
不一會,老師進來上課,這事件就此打住。

隔幾天又到補習班時,全部的人都知道了。
糟的是,B還是我學校的同班同學,所以學校導師也知道了,竟然在某次課堂裡提了這件事情,人名完全沒有修飾。

而B就因而風光了一陣子,並不時重覆著我愛四處說長道短的言語。

出賣我的A,似乎到現在仍能記得清楚他的模樣,風光的B也是。

A後來不知道去了哪,而B在國中時編入後段班,聽說交了女朋友,再之後就轉學不知道哪去了。

有沒有可能這是我在分享個人生命時總會遇見的困難來源呢?

一個受挫的未復癒經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派特羅版冷掉了...

快來吵吵吧!

沒有你真的感覺少了什麼
企鵝 said…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人要向前看的
新的一年 開心點吧!!

最近都沒有看到你
快回來吧!! 我們都很想你的~~~
Anonymous said…
對啊~大大回來呀!
沒有的熱情回應,人生好像少了些什麼
您快回來呀!
您快點回來呀!
Anonymous said…
會不會是我們不尊敬你呢...

有什麼不滿都可以說喔!!!

要不要試著告訴我們大家~!

假如說是這個原因我想大家都會努力為你改變的!!!至少我啦!

假如不是我們的原因也可以來找我們發牢騷大吐苦水阿!

之前你都在忍耐我們嗎...真是辛苦你了  >"<

還是有特定的人欺負你??

oh my god我好像太激動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