驛動的心

昨天看了醫生

醫生仍然覺得我的心跳超乎常人

「你有沒有心律不整?」

「沒有,去年我才檢查過,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

然後,安靜且漫長的把脈,不時閉著眼睛在思考什麼。

「下星期要立刻回來複診。」

醫生微笑看著我離開。


心跳喔?

去年因為自覺心跳怪怪的,先後到不同的院做了不等的檢查。
當時,醫生看完報告之後都覺得是因為壓力造成的短暫現像,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恢復了。
是某種查爸的投射,我也覺得我的心臟有些毛病。

「多和家人聊聊查爸,情況就會開始有些改善了。」其中一位醫生這樣告訴我

「從側錄當中,沒有找到不正常的情況。」
「我想該不需要做其他的檢查了,從報告看起來,你都很正常。」另一位醫生說

那次背了24小時的側錄器,總以為有很多的問題才對。


另一個命題:我期待我的身體是如何的?
這樣的認知,會影響我的整體呈現,包括現在這個「毛病」。


不胖、不壯、乾淨…還有一顆火熱的心


-----------
驛動的心....
和本篇沒有太大關係,只是歌名…好像能形容我不太正常的心跳。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ㄏㄏ 狂野的查令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