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湯不換藥~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

聯合聚會說穿了仍然是「女生小組聚會」。

這教會在檯面上的功夫,做得真粗糙。

大概和馬政府差不多~

遇見了大事情,就把「消防署」改個名字,以為事情就解決了。

都是屁啦~~

天主教的教宗無誤論,其也也在新教當中被繼承了。

並且都被冠上了「順服」當作宗教控制的一環。


有人問德蕾莎修女:「我們都覺得你很有影響力,那為什麼你不要求政府多關心垂死之家裡照顧的病人呢?」
修女回答說:「我以為人都有羞恥心,知道自己虧欠了什麼。不需要額外提醒,就該要有所行動才是。」

即使聲音再大,聽不見的人還是保持原狀。

Comments

egaga said…
那你對於更積極的作法有什麼建議呢?
女生小組聚會的原初目的是希望可以讓教會的姐妹們可以有更多交流與分享信仰的機會,
在整個運作過程裡出現了之前沒想到的議題,
對於議題的處理,就我所知教會裡許多姐妹也都有很多的討論甚至想法的改變,
在主日裡也曾經邀請有興趣的會友們一起來參加,
至於「聯合聚會」這個名稱是為了兩個小組的合併所稱,這和換湯不換要有什麼關係我不懂,

關於檯面功夫、粗操什麼的,我不大知道你指的是什麼,
或許,一直以來,你也都在自己的邏輯裡在看事情與詮釋這件事。
如果真要解決這事,有沒有可能從那些姐妹們的立場為她想想,給一些創意的想法呢?
如果能有,不早就出來了,
一直都沒有,是她們的錯嗎?
就沒那個腦袋想到那些啊?

我也想不到。暫時。

你對這件事的態度一直讓我覺得不舒服。
我真的認為你也用同樣的態度在對待那些姐妹們。如果你真的認為“女生小組事件”有傷到人的話。

一定要這樣惡性循環下去嗎?



egag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