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失落

主日也可以這麼失落....

在耶穌升天節的日子....

一件接著一件的事情,似乎快把我早晨出門時決定要帶著微笑一整日的想法打敗。
是不是眼光的問題?亦或是事件的本身就很令人擔憂?…

主日中沒被邀請上台,似乎是項打擊。
緊接著被詢問是不是可以協助關懷特殊的成員,當下立刻怒火中燒。
(會不會因此就是這樣很難配合別人的要求,所以才沒被邀請上台的呢?)

下午的訓練會,彷彿一直被打到頭。
我反省著自己,是不是常常掩面不顧別人的需要,而只享受在自己安全舒適裡面呢?

有個頭昏身體不適的人,不斷向人反應他的情況,
接到這樣訊息的人,在簡短回應之後,就把人丟下,轉頭又唱歌去了.......
留下那個不知道還可以從哪得到援助的人,空洞的雙眼....

唱的竟然還是主耶穌捨己為我們而死的詩歌.....


啊....啊....啊....


「在同光,(我深入)認識後就是不願意接受異已的存在。」
一位長期關心的人,傳給我的簡訊。

好無力....


主,請賜給孩子智慧....和一顆愛人與憐憫的心....


總認為理所當然,本來應該會出現的卻沒出現了,不是原先那麼美好…
才驚覺一切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
在練習當中,一種被忽視且亷價的感受...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即使是白白的恩典,那可並不亷價....


主,願你教導孩子珍惜身旁的一切。
朋友、夥伴…



「今天不能去醫院了,沒有錢。我回家休息好了。」

一個重擊,把我打倒在地...
我可以幫助他的,只要我肯去7-11提領現金來支付急診的費用...不是嗎?
卡拉貓的錢包裡,雖然只有100元,但是,有提款卡,不是嗎?
為什麼我會一直希望這擔子不是我一個人擔呢?
亦或是我看不慣袖手旁觀的人,竟是冷眼冷語.....



主,憐憫孩子。






「我不舒服…」

哈~~~ 這個笑話好笑~

「我不舒服…」

你配得榮耀,你配得讚美…

「我不舒服…」

清晨我陳明我心意,你必垂聽我旨意…

「我不舒服…」

我在你面前禱告,祈求你完全憐憫…

「我不舒服…」

求你使我手潔心清,讓我凡事榮耀你…

「我不舒服…」

願我一生和一世,都靠你時常歡欣…

「我回家休息好了…」



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習慣了中產階級幸福快樂的生活後,人們就忘卻來自底層的需求,口口聲聲:主啊!求你差遣我,做你的工!但卻手腳不協調做著消"遣"。
中產階級啊!中產階級!別再自謙M化了,你還行著你的言與行。
理財書籍教導著:越是討厭財富的人,越是在經濟上困頓。我幹嘛這麼仇惡中產階級啊?難道我不想有錢了嗎?人總是換了位置,也換了腦袋。我還是要有錢,但期許不會換了腦袋。錢誰不愛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