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項記事,免得再不斷跑出來

(1)對於建堂的提醒

在三月初的email裡,向建堂委員提出警告,表教會現在並沒有條件進行建堂案的程序。
而且在文中提及:

現階段就已經要求傾全教會之力支持,
若執行不利或反對聲浪聚集,你們十一個人,就準備項上人頭,提頭來見!


然後,建堂的事情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搞得彼此對立到要互相砍殺的境界。
到現在我仍弄不清楚當時是怎麼可以變到如此的田地。

很狠的是:小會似乎在這件事上脫責,而全由建堂委員非小會成員擔當了衝突點。

而在email中所質疑的部份:「建堂」與「建堂研議案」到後來通通混在一塊。
並不如建堂委員回覆信中所提及的:當分開進行。

(只能聳肩露出無奈的表情~)


(2)那句免責及卸除壓力的話

一直等到你的那封email,小會才知道你在擔心什麼。
後來加上我對L(現已改名J)的認識,也認為你所言不假。


我強烈質疑在小會中,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人也知道這些事情。
只是沒有人願意成為那反對者,那將會是壓力衝突點。
呆呆的我就順理成章地站了上去.....



那些早就知情的人在想些什麼呢?
有一句台話:「站高山,看馬相踢。」

阿這群人是想看誰踢,拿些什麼好處與利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