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跳跳的台灣人

昨天,在同學的鼓勵和剌激下,硬是決心要找到住在這裡台灣學生。
很厚臉皮地發了信,並期待會有所回應。
就這樣,和一位住在不遠處的台灣人通了電話。
電話接通的那時候,我竟然就哭了。

下午,Carol約了另一位也到這裡一段時間的JJ,一塊和我說說話。
並提醒了我許多生活上的細節。
這位兩是我的救星啊
就這樣,不時眼框泛著淚,在芝大的書房裡講了90分鐘的話,並且讓我非常安心地可以在有需要時候,就發訊息給他們。
還示範了如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及相關的APP配合使用方式,包括下下週要去丹佛的行程也都被指點了如何克服重重的困難。
他們也很訝異我能獨自撐那麼久的時間,才找上了其他的台灣人。

回程,走到了路德神學院,請門房幫我轉交一封短信給「疑似」台灣的留學生。
我表達了希望能有一起討論神學的機會,請他和我聯絡。

在校園裡,一棵楓樹在換衣服。
一直在提醒:這是秋天的尾巴了。

還有許多的事情要面對與處理。
今天的的碰面,像是一種新的力量與復活。


這棵楓樹也在換衣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