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村.單車.練習曲.以及差點斷氣的上坡路段

昨天晚上,有幾個酒鬼在小熊村。

「我們不走,再晚都等你來!」

然後,我就去了小熊村,小光弟弟也跟著去了。

太可怕的一群人…

我也「被迫」喝了double的飲料~ 頭痛外加雙眼發直~~

向 Z 借了單車,牽下樓去,調整好安全帽,就上路了。

在教會路口就硬是紅燈右轉~ 非常開心~ 體驗特權~

騎到夏門街,雨勢實在太大,停車把上午買的輕便雨衣穿上。

下半身的褲子完全任雨淋。

在古亭聖心堂等辛亥路紅燈時,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天氣明明就有點冷,可是穿上了雨衣,又背了個大包包,晚上還因為酒精兩眼發直,騎到那時已經快下車叫TAXI了...

過了台大,看見office一樓的警衛還在,想著要不要就把車子丟在這,搭小黃回去好了...

那個時候是11:18分,我已經騎超過30分鍾了...

過辛亥隧道...摩托車們~速速地從身邊經過,還好沒有大卡車在後面按我啦叭...

在加油站左轉上萬芳社區...

一轉過來,我就後悔了...是無止盡的上坡啊....

「天國近了」...在經過靈糧山莊時的景況....

一直在換檔,希望可以找到比較合適的變速配搭方式,

經過名人山莊,一度覺得心跳太快,需要下車用走的才行...

天呀…彎道一過,是直線的上坡路段....

速....一台 auto-bike 從身邊高速通過....

靠......老娘都快斷氣了....

到萬美街,是上坡路段的終點,之後全是下坡。

公務人員訓練中心…消防局…

飛也似地很眼前快速、加速往後離去~ 非常開心~ 好日子來了~~

木柵路右轉,天呀....

又是上坡路段....

切到了指南路左轉…超危險的道南橋...又是上坡....

236公車從旁邊開過去....後面寫著速限40公里,請多包涵....

下了橋,到家門口,已經11:45分....

花了一個小時,從教會騎到木柵...

內衣和外衣,都是濕的,都是汗水啊......

一點也不像 洋蔥 會做的傻事....

-----
後記:

今早出門前,被阿嬤念了一頓,要我以後早點回家,
別一天到晚看不見人,並問我昨天是不是太晚回家,沒有公車搭,才向人家借了腳踏車騎回來.......

阿嬤....不是啦.....我是要用來練身體的....不是沒車搭的關係...

(全文post在派特羅小組版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