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發現!

我在尋找一個能了解我的人,就如同我能了解他一樣。
如果我之於其他人,我可以很快知道他的受以及他的需要,並給予適當的滿足的同時,我也正在等候一個人可以和我一樣地待對我。

我想,這是為什麼可以解釋和 V 之間那令我很困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的較佳解。
如果我的外顯行為,都只是我這項需求的投射的話,那一點都不難理解,
為什麼和我有相同「特質」的 V 會這麼吸引我,相同的,我也吸引著他。

我們在彼此的身上看見尋找很久的救贖。

哈~~ 有種解開謎題的感覺:)

---------------

在閱讀《春琴抄》時的發現。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沒想到 這個月你寫了這麼多篇文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