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一段祈禱文

神阿,賜我勇氣作革命之士,
正像昔日你兒子耶穌基督一樣,賜我勇氣,把自己從這世界中鬆脫出來。
幫助我自由釋放地站起來,
並不躲避任何批評。
神啊!這全為了你的國度。
釋放我,
讓我在這世界中成為貧窮,
然後我才能在那實存世界中豐足,
這正是今生的真諦。
神啊!為著關乎那未來的異象而感謝你,
但求你實現,而不讓這異象只成為一套理念。

----------
親愛主,牽我手 盧雲
親愛主,牽我手的圖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