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上星期在看中醫時,電視播的是華視的八點檔。
(真可惜,自從神機妙算劉伯溫結束之後,天上聖母媽祖就不被遙控器管理員喜歡了。)

其中一個段子,是全家人故意要詆毀某人A,為得是要讓傻兒子能用不同的觀點和方式來認識A。
詆毀的內容十分誇張,有偷錢的、故意穿少少的引誘別人、大小聲指使人…之類的,
被詆毀的A,聽到這些內容相當戲劇化地露出無法相信的表情,旁邊跳出泡泡OS說:說好要隨便罵罵我的,也不用搞得這麼嚴重吧...
傻兒子聽見這些指控,氣得要動手打人,這幕顯得整個的計畫相當成功。

昨天,我也經歷了A的遭遇。
幫幫忙....vivi你嘛幫幫忙,不用把我說得這麼十惡不赦吧....
小花也是....我想哪天若有人把我當作教會三大寇之首,我該要有心理準備才是...


有些人,寧可讓別人誤解他,也不願為自己辯護什麼,為的是要讓某項更重要的目標被達成和實現。
從一些長輩身上,我看見他們所擔負的重量。
是什麼讓他們能夠持續走下去呢?帶著微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這傻兒子在影射誰啊??你實在太過份...
Anonymous said…
其實簡單來說是因為愛,所以可以撐的住,一個心中有愛的人是有憐憫心的,我想妳無法瞭解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