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眼光】盡情歡唱

今天的祈禱文真美....

經句:

要彈琴感謝上主,用弦樂歌頌他。要向他唱新歌,要熟練地彈,高聲地唱。(詩篇卅三篇2~3節)



分享文字當中提到的那部電影:午夜的陽光





默想:

我如何以我的全部生命唱出對上帝的讚美之歌?

祈禱:

每一個新的日子,我要帶著喜樂讚美祢,因祢帶我進入平安的生活。在每天的生活中,白晝屬於祢,黑夜也屬於祢。在黑暗山谷中,祢使我看見奇事,每天的生活都將是新的,我必在祢的慈愛與憐憫中。為此,我獻上一切的感謝與讚美。阿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