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

如此瘋狂的事...

看完電影,e開始打電話借車。

為了避免要開那台「大災難來臨、死後有審判、信耶穌得永生」的福音車,得拼了命打電話借台正常的車子。
帶著燒烤食物回到e的住處,看著超偶那個查媽非常喜歡的歌唱節目,一邊亂聊起來。

「你們三個人之於我而言,是特別的角色,不論是我單獨和你們三個人之一的互動,或是任兩個人的連結再與我之間,或是整體的互動,都有不同的內容、情感、張力、和友伴的關係…」

這種複雜的議題,終於開始進入這樣子的討論過程。
會有什麼更清楚的脈落和態度呢?不知道。

「你為什麼要去送機?」
「因為,我不想留下遺憾。這並不只是他出國而已,而是我也跟著在經歷這件事情。…」

除此之外,還有著那說不出來的東西。
(陳阿查,如果你自己也無法處理好這個,別人也無法回應你什麼.....)

睡了一會,就被叫醒出發,天還沒亮。
接到f到機場,沒有說上什麼話,竟然也沒有擁抱到,就登機去了。

「你看他也沒有想要抱我。」e這樣子回應我。


回到台北,e已經快倒下了,我騎車到office。
空空的...一路上是空空的...


傳了簡訊給f,他說他辨了漫遊。
「國際漫遊喔~看見訊息的時候,該已經順利抵達曼谷了。睜大眼睛看那邊的世界吧!」



我不想留下遺憾....
下午,請假回家一路睡到晚餐時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