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婚年齡

Uncle打電話來,先是問了有沒有交往的象,緊接著就開始介紹那位要安排認識的人。

「單純、家世不錯…」

我連忙說謝謝,我不需要交往的對象。

Uncle接著說之前教會來的那些女生,沒有一個他看得滿意的,竟就開始描述他印象中到過查家或出現在任何場合裡的姊妹們。

「嗯…我沒有空和人交往啦,而且他還在台南…」

「所以,就是也希望你回台南來工作…」

差點要脫口而出的國罵,還是吞了回去。



我猜,Uncle除了Bank的正職工作外,現在也開始兼職當起媒婆了。
得著手進行一些教育,免得這類的電話會不斷打過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不是在一起嗎? 你為何什麼不跟你uncle說~~我到底哪點不好讓你不敢公開??







肖婆一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