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的問題

尋找了解自己的方式。

在睡前安靜的時候,在回想今天一整天的大小事情,以及為人祈禱時,思緒會非常得多非常雜。
一件接著一件浮現出來,當下知道的,或是背後的動力和詮釋,都不再被擋住。
一個接著一個被交待的代禱事項,每一個自以為要為他守護的祈禱,在瞬間都會跳出來。
彼此交織的事件和詮釋,自己的想法和慾望也跟著攪在一塊,真分不清楚哪個是事實(reality)。
當太多訊息不斷出現,只能睜開眼睛,讓腦袋停頓一下,讓思緒池的漣漪平復下來。

怎麼都沒有自己的事?
(我能挑戰到什麼極限)

心慌了,我可以為自己祈禱什麼?
和F的關係能恢復互動,考試能更有動力和能量,對我的身體更了解,知道我在渴望著怎麼樣子的慰藉和滿足,查媽的健康…

打給vivi,總是在腦袋無法停止運轉的時候。
跳躍著的事件,東連西扯就是不肯退到幕後去。
把困擾的事告訴vivi,彷彿就得到救贖(atonement)一樣,平息了。

入睡。

平夜時常醒來,伴隨著胸口的不舒服和急躁感,我似乎在喘氣。
是又做了什麼夢嗎?還是因為沒有得到慰藉的反動?
我的身體散發出我需要被看顧的訊息,糟的是不明白要怎麼做。
轉個身,攤開手,閤上眼,再睡下去。

這長久以來的問題,我該怎麼處理他?還是不用處理,該好好經歷他。
說不定,病久了會自己好起來,未展開的病症未結束前,疾病不會走,人也只能半好不壞。
什麼時候自己當起醫生,為自己把脈開藥方。

解藥在哪裡?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文Lag 嚴重,請洽距離您最近工程師為您解決問題。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