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一位同事將離職,其實也是退伍。
到office附近的陶板屋吃飯,席間沒有人提到要離職的事情,
倒因為下星期要舉行的重大會議而傷透腦筋。

桌邊的服務生非常有禮貌,如果找到來拍平面的廣告該會非常合適。

在意見表上寫著:
「Q6的服務生非常好,如果能不那麼緊張再加上點微笑就更棒了!」

在喝飲料的時候,那服務生走來詢問同桌另一位將主菜寫上「普通」的同事,說要收集意見反應給廚房的師傅。
大家非常訝異真會有人來詢問,同事連忙說:我覺得還不錯啦。

接下來就換來問我了。

「首先非常謝謝您的讚美!非常謝謝。」

「請問今天您點的前菜是?」
「青蔬翠玉。」
「是,那不知道哪邊還可以改進呢?」
「喔,因為我覺得他一點也不翠玉呀!」

「那您今天的飲料是水果冰茶嗎?」
「嗯,我覺得他的果粒和飲料部份沒有辨法合在一起。」

「喔,那有沒有需要幫您再換一杯?」

「非常謝謝您的讚美。」

同事說:啊你是很愛看漫畫還是美食節目嗎?

呵~ 我非常開心,那服務生的笑容有了回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之於吃這件事,

講得動聽
做得......

"謝謝您的讚美"
果真動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