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回家路上還下著雨,停好車竟然就停了。
換上排汗衫和短褲,就往河堤跑去,表弟說快點回來打籃球。

沿著自行車道,從政大出發往動物園跑,自大學起,這段路就成為我運動時的選擇之一。
剛下過雨的路面,會散發出熱氣,路上沒什麼人,就獨自一個人跑著。
像許多生命的片段一樣,在一個不舒服的環境裡,獨自經歷著。
還沒到動物園,汗已經從上衣滲出來,果真是悶熱的環境。

折返時,胸口已經大半都濕了。
表弟說:我已經熱好身。
一下場,我就連進了兩球。

「我只讓三球。」

之後,就看他在那邊表演「飛」的特技,其實只是跳起來,在空間停頓了一下。

「這比家裡的凱凱好到哪去?」凱凱是家裡念幼稚園的小侄子。

鬥嘴的時間,比投球的時間多。
愛玩的下場,就是球滾到景美溪裡去,急忙衝下河堤,免得球入到溪中就獻給河神了。

洗完澡,書收好,就往Subway出發。

進門前,先確定了裡面是有冷氣開放的....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拉班、諾亞、閃、拿鶴、庇耳.拉海.萊、別是巴、示巴、40天、150天、二月17日、十月1日、紅豆湯、烏鴉和鴿子、幔利、希伯崙…

上古地圖來回翻,就是找不到一堆地名。

還好,隔壁桌的學弟們剛打完球,不時會有風趣的談笑聲吸引我的目光,這才能持續讀下去。


加油呀~ 阿查~


下回,要到 Starbuck 去~ 今天經過時,一個可愛的高中生坐在窗邊的位子上,無目地望著...
不去認識一下怎麼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