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0711

一位喜歡毛手毛腳的弟兄,
趁我上廁所時,從後方抱住我,摸著我的胸口。
當時的我還正在小便,大概是忍太久了,隔壁的人都離開了,我仍未結束。
無法立即反應,只能等小便結束,我告訴他不要這樣子,但他不聽。
之後,我大為光火,立刻給他一個耳光,並大聲斥責他的不是,隨後離開那個房間,
留下他一個人空洞的眼神。


到謝長廷的家,
把機車停在對面的樹下,非常大而豪華的地方,裡面有許多藏書。
晚上有場宴會,小光也騎著腳踏車來。
我少帶一頂安全帽,謝長廷從我的機車又走回到的房子拿一頂出來。
我們才剛離開,就有兩個人潛入他的家中,把他的家改為圖書館,並讓人免費把書帶回家。
門口有張大布條,意思是完全免費,歡迎取用。
近門口擺放的是熱門的書,許多人來看。
謝長廷回來,一看見門口就覺得大事不妙,而且門口的書架已經空無一物。
進到裡面,挑高的樓層當中都是原木書櫃,像誠品一樣地展示著所有的書,包括套書和名家之作。
少了很多書,而裡面空無一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