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河Book

原來,這就是有河Book。

一杯沒有冰塊的黑麥汁,還有「心靈寫作」躺在白色透明小方桌上,
背後一陽光很強,河面上反射回來的波光也混在其中。
隔壁坐著是一位沒有表情的女生,進來的時候他就已經在了,
不斷地在三張桌子之間換來多去的,似乎像是與陰陽家有著相似的敏銳感觸,知道時脈與環境之間的平衡和互動,有著自己的生命韻律。
一起來的 E324r,只能喝熱的飲料,沒辨法,他說mc剛來的時候特別要小心,人非常的虛弱,喝完幾口,人就已經顯出疲憊的神情,桌面整理一下就趴著睡著了。
把筆記本拿出來,望著窗外的淡水河和河對岸的觀音山,今天天氣真好,好到無法在外面活動。
之前,坐在這裡的 F847g 都做怎麼的思考和閱讀呢?
沿著書架看著,二手書變少了,其他都是九折的新書。
有黑傑克,翻了幾頁,看見一旁有隻微微舞動的小強同學,告訴胖胖的老闆:有一個小朋友在書上睡著了。連續講了兩次老問仍然聽不懂,只好很白話地告訴他。胖老問說:好,我來處理。
回到位置上,剛剛那位陰陽家又換了座置。
我也累了,趴著休息。
電話吵醒了我和 E324r ,是 G374f ,說為什麼沒找他一塊來,並約晚上要看什麼電影。
實在是累了,又趴著睡著。
醒來,是因為樓下的外面歌仔戲開唱了,隔壁的廟神明生日。
陰陽家消失在這頭,取代的是三個吵鬧不休以及擔心自己讀過很多書卻不被知道的討厭傢伙,還帶了隻狗。
和 E324r 閒聊,他拿起「愛的自由式」讀的起勁。
上洗手間,陰陽家搬到後頭的門邊了,而且還開始翹起腳來。
把心靈寫作還給老闆說:我讓他迷路了。
胖老闆說:沒關係,交給我就可以了。

這是有河Book。


----------
心靈寫作
心靈寫作的圖像

愛的自由式
愛的自由式的圖像

有河Book
http://www.anobii.com/book686/book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