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一項功課

一些關鍵的事情,都是用電話完成的。

把去年對於 G 的想法,徹底地描述了一次給 G 本人知道。
從四年前認識他開始,一路講到在小組當中不論是彼此的互動,或是小組內的互動上,都非常的親密和信任,一直到後來發展的關係裡,我所經歷的。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有足夠的認識和基礎的,和 ons 不同。
我正在進行一個過程,認識 G 以及認識我自己的過程,和 我與 pei 的模式是相似的。


我告訴 G,在那段時間裡,我的心靈和身體都很喜歡你。


這句話該已經等了很久,都快發霉了。
我終於能整理完我的感受,然後告訴 G 。

這是個非常重要的里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