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

「我要寄個神祕包裏給你,是我的喜帖和喜餅。」

小護士Duck 竟然結婚了,而且也照著計畫有了小寶寶。

「我想讓你知道這個消息,但是又不想收你的紅包,所以請完客才告訴你。」

苦主是我沒看過的人,我想大概是很不錯的人才有辨法和 Duck 交往而且還讓他願意懷了寶寶。
這個朋友,從高中開始和他建立了關係,中間斷斷續續地往來,請他幫忙遞一些東西給查家。
他是查爸查媽心目中的「好媳婦第一名」。

「或許,這段時間我們大家都忙,少了聯絡。」Duck這樣子說,因為連他姊姊去年底結了婚我也不知道。

「你有看過哈利波特嗎?我和 M 可以成為小朋友的 教父 和 教母 啦!」

「那你可以幫他洗洗頭,讓他變成基督徒。」 Duck 開完笑地開始為教父增加工作內容。


我要成為教父了!


「那也要祈禱讓在天國的查爸知道喔!」

「喔,他就在我們身邊,你想讓他知道,他就已經知道了。」



主,願你保守和祝福 Duc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