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了.....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如果這樣子,比較好。

在這件事情上面,我真的無法停止做什麼。

在五年前,甚至更久之前,把 pei 的號碼刪了,
妹妹強力要求非如此做不可,他代為記錄 pei 的電話,有需要時再給我。
某年的生日打給他,已經是空號,哭了一場。
我過了幾年,才從 m 那又拿到可以聯絡上的電話,但是對方希望我不要再打去。

e 說,如果還把 f 當朋友,就停止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像是當頭棒喝。


在過去那段很辛苦的時間裡,離開我,彷彿是解藥、路徑、出口…
其實,到頭來一點都無法讓誰離開了誰,只是不斷地又沈浸在這樣子的情緒裡。

每日睡前,都會為著和 f 的互動祈禱,
希望主能保守,主能帶領,讓我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有一回在ktv裡,和那兩個高中的死黨,這首歌讓三個人都落了淚。
那個時候,一個剛和念高中的小底迪分手,另一個找不到人,我則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地等著 pei 人回來。


I've try hard.
Just keep you in my mind.



------



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演唱:陶晶瑩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