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0713

慈愛的上主
謝謝你保守我今天的生活,到現在得以安穩入睡。
在白日的生活當中,有很多讓我生氣的事情,我在想是哪邊出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情緒、態度,還是我以為自己比較強的關係?
亂糟糟的主日當中,我把你遺忘在背景的深處,真抱歉。
主呀,願你幫助我看見更深入而清楚的原因,而不只停止在表象的推論當中。

關於回應你的考試,越念越覺得疲憊,還有多久呢?
回應不是件很單純的事嗎?為什麼你需要透過這樣子的方式來篩選?
願你持續加給我力量,在這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裡,再多做些預備。

也保守我的身體和每個思緒。

感謝主。

(小花和我分享靈修營的收穫。把禱詞寫下來,讀過一次,等候,再讀一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