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的突破

拿起參加路跑賽時送的無袖排汗衫,今天就穿這件吧!
第二次穿,前一次是比賽時指定要穿的。

無袖,對我來說是項挑戰:沒有上臂和下臂分野的手臂要露出來...

(最近太規律的生活,讓阿叔不禁問我是不是被fire了,才每天看得見人。)

往動物園跑去,遠方101的天空是灰色的,途中看過兩次落雷。
貓纜停駛,在三樓有一些人在等著要搭乘,我猜該有人困在車箱內才是。

總讓我很好寄,為什麼在下雨的前後,要在草地上挖什麼東西似的?
下回要走過去問問這些人,該不會是瑪哪吧...

回程,在貓空的山邊遇見彩虹。
是上主與人的約定記號,也是與我的記號。

肚子...仍是凸凸的,穿了無袖的上衣更明顯。
下個月,有錢的時候,要買件運動用的小短褲才行,百幕達褲實在太熱了。

(那件 Puma 短褲到底是丟到哪去了? 任意用水洗,隔天就會乾了....花了900元大洋的東西,就這樣消失了。)


洗完澡,又到mcd去。
單字本的進度太可憐,一定得多看才行。

隔壁坐了四個學弟,該是資管系的。
從他們的用字和討論內容,至少有一個是 gay 吧~
學弟們可不得了,打工、ktv、西班牙語、資料庫、jsp、赤壁、線上遊戲…樣樣通。

一邊背那堆要命的單字,一邊被他們的笑聲打斷。
眼角餘光看見的是某人翹腿的光腳ㄚ。
我真的太容易被年輕的氣息吸引…

又把但以理(伯提沙撒)看了一次。
下午正巧和 PT 討論到亞歷山大,有些連結。
明天得去另一家mcd,才不會被店員發覺這傢伙只是來吹冷氣的。

回來,休息。
聽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rer-day Saints 的 Choir 錄音,水準真高。
改天帶到教會去放放看。


寫信給幾個關心考試的朋友,讓他們知道現在的情況。
「我需要代禱,很多的那一種。」

Comments

恩佐麻 said…
我有我有~~
雖然不能自誇達到很多的境界啦
但每一次都當是自己要去考試一般的迫切跟真誠
妳...
嗯!
恩佐麻 said…
對了!(有點細唸ing)
但以理也請朋友與他一起禱告的
YOU KNOW...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