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如何臨在我的生活之中 3/9 - 3/12

3/9

.早上

在鬧鍾聲中醒來,一直想著要請假休息半天,中午再去office。
貪睡的5分鍾過去之後,鬧鍾又響了一次。
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我去教會可以很有元氣和早起,而去工作卻無法面對星期一症候群呢?就起床上班了。非常甘願地。

.下午

小組的夥伴傳msn來說,他要認養三本小組的教材,他有負擔。
非常感動!這彷彿是上帝在透過他告訴我:這是個聖靈真實臨在的團契–彼此分擔。

.晚上

和一位小組的夥伴分享生命中的困難。
在經過仔細地分享和澄清之後,見一顆耶穌的慈心與勇敢面對自己缺點的心志。
驚嘆著上帝怎麼能在短短得時間裡就翻轉了一個人,而且讓他的愛可以再度自由地流動於彼此之間。


3/10

.早上

慌忙之中獨自向主官們簡報這個月以來的工作進度。
簡報前還拉了個肚子。
過程意外地順利,而且不同的意見也得以適當地溝通。
工作的成果令大頭們都相當滿意。

感覺有種為主作見證的喜悅。


.下午

因為家人突然生病的同事回到office,說家人已經順利出院了。
為著原本一直擔心著的事,終於可以放下感恩。
我們兩個人都說了:感謝主。

偷閒處理報名神學院的資料時,一位長輩打電話來關心。
他說他一直在為著我考試的事情祈禱,希望我可以順利被錄取。
整個心都暖了起來。

上帝安排了他的使者,我不孤單。


.晚上

又看了一次「自由大道」,當舊金山通過同志平權法與佛州公投反對六號投案成功時,都哭了。
Milk被槍殺前的那句提醒:「You got to gave them hope(你要帶給他們希望!).」不斷在我腦海中迴盪。
小緒說:你怎麼又哭了。

我知道這是聖靈的聲音,在催促著我往前走。


3/11

.上午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從萬華騎到內湖上課。
越接近內湖,雨就飄了起來。
感覺很平靜的一段路程,沒有之前那種急迫的感受。
是平安。

.下午

突然發覺星期六是白色情人節。
小浩說:那我們來大吃大喝吧!
開心了起來!

(苦惱於報名資料一直沒有弄齊,有種接受禮物的感受。)

.晚上

拿到補發的成績單,之前的同工和我談了一會。
他說:我打從內心支持你!
好開心!!!

似乎是另一位上帝的使者,傳遞了上帝的訊息。


3/12

.上午

匆忙中,把神學院的資料寄出去,限時掛號,42元。
呼,這次又花了不少錢(1,800+770+42)。
知道主都會看顧著,踏著安心的步閥離開郵局。


.下午

和小蓉透過msn在分享著。
能和肢體分享生命,而且對方還能夠有所共嗚真是件開心的事。
巴別塔事件中被混亂的語言,不見得是說起了不同的語言,最可怕的是明明是說相同的語言,彼此卻無法了解。

我的生命,能被另一個人了解,何等地快樂。

這時,又看見小蓉發出來問候大家的簡訊。
啊!主啊!你對我太好了。

(天堂並不是一堆受過洗的人才能去的地方;那地方滿滿是上帝眼中看為美善的人。)


.晚上

向老牧師報告將入學的資料都寄出去了。
牧師說:今年,你又去敲他們的門。雖然他們一直不開,但是你一直敲,總有一天會把門敲破,整個門會掉下來。
隨後,就帶著我一起向上帝祈禱。
希望我能更明白上帝的呼召和心意,也為了教會祈禱著。

感覺是非常大的一種支持力量,透過老牧師傳遞給我。

(vivien說,那你學以色列人繞耶利哥城好了~ 總有一天他會倒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