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微小的

vivi看見書架上的論文集。

你有小恩的喔,還有pitt的... 怎麼連這個人的也有。
裡面,都寫到了我的名字。

「你是寫在第一個耶!」

我看一看,竟然是真的!

「我記得,他之前有寫在小組版上....」

感覺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台大後門的那堆餐廳,以及「有錢真好」,師大那間超昂貴的西餐....瞬時間都浮上腦海裡。

又走了一個...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一種近似控訴的聲音,讓我透不過氣來。
我又哪裡沒做好了嗎?
是不是當時我年紀太小了,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些貼近生命的感受和回應呢?

更多地敞開嗎?
如果我完全不顧一切地就分享出去,那會不會產生怎麼樣不同的結果?

try har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