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準考證

呼~~

收到了準考證。
在四月一日下午要進行性向測驗與口試。

又要來面對這壓力的中心挑戰。
有人提醒我,可能會遇見令我無法招架的問題,我需要不斷把自己放低再放低。
更有人告訴我,別再自負以免去年的事情又再度重演。

「平常心去面對」

平常心啊....

在面對挑戰時,保持平常心似乎是件非常困難的要求。
不論是環境與面對環境的自己,都會呈現緊張的情緒和氛圍。
在不平常的情況裡,「保持平常」還真是困難。


老爸~
我要又去考試囉:)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最近國民黨這堆鳥事,你也一定氣壞了,對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無所期待,但為一切作好準備。"

加油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