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安慰

「如果你真的和 G342u 交往,我會覺得很高興也很祝福你們。因為平常就看你們那麼好的互動,你們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結果啊!」

電話的這頭,淚水就要落下來。
近兩年來的痛苦與缺憾,才得了安慰。
不僅是我自己不知道如何賦予意義,當時的權力核心人員也不能予以認同與接納。
一直沒有得到被支持或理解的部份,在這個電話中卻很神奇地被滿足了。
Q923v 在電話裡問了流傳著的那個精彩的故事,我重頭把整個背景和經過告訴了他。


是夜,和vivi談到四點才休息。
他只是靜靜聽我講話。


昨天,和 I381p 提了這件事情。
他說剛到教會不久,就有人告訴他這個精彩的故事。
但是他的生命經歷使他未直接接納故事版中的我,反而驅使他更多與我接觸。
他並不覺得我是故事中的那樣子,反而是讓他覺得想深入認識的同伴。

在與 I381p 分享電話裡的安慰時,幾乎又要上演淚灑85℃的段子。
我感受到被支持以及信任。心中充滿著感激。


得了安慰...
以撒取了親之後在經文裡被描寫著「才得了安慰」,或許也是這種感覺。

Comments

Joanna said…
如果真的就那麼愛了
就往前繼續吧
讓愛的鏡子是你們兩個的互相陪伴
互相探索的引照

愛裡沒有懼怕 但偶有受傷
勇氣是基本配備

很替你感到高興

真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