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命記下–摩西五經

討論第五題:申命記的主題當中,有什麼心得與感受?

同學們很客氣地邀請我上台報告:你報告最豐富了!
默默地整理大家所分享的東西,努力想在當中連結些什麼。




報告完,心中有很深的空虛感。
明明我覺得我能力還不錯,為什麼就是不能念神學院呢?

騎車回家路上,在落淚的邊緣。
到家之後,告訴vivien,他倒生氣了,他覺得我該在台上當場落淚,以搏取同學們的同情,比起回家之後哭訴有用多了。

「演一下嘛~」

吃了vivi的蔓越莓牛渣糖仍覺得心情不好,就把查媽寄來的粽子弄熱了吃,才感覺好了一些。

Comments

傑生 said…
"報告完,心中有很深的空虛感。
明明我覺得我能力還不錯,為什麼就是不能念神學院呢?"
把優秀的陳阿查拒於門外,那種爛學校有什麼好耿耿於懷的。陳阿查醒醒吧!
你只要得到朋友的肯定就夠了
支持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