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不過氣

最近到達一種喘不過氣的忙碌情況。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到達一種被追著跑的情況了。
先是分組報告,接下來是個人報告,前天還去了台中一趟,還有週未的小組聚會。
除此之外,最近一直在處理人事間的問題,一整個讓我超滿載。

細細查看一下每週的行程:

星期一:摩西五經
星期二:YOGA / 天主教團體
星期三:教會簡史
星期四:查經班 / 天主教祈禱會
星期五:YOGA
星期六:敬拜團 / 小組
星期日:主日

有時半夜還要去騎單車。

我已經把我的時間分配殆盡了,再沒有休息的時間,我陳阿查一定會報廢。

最近有機會重新再檢視過去的生命,在那些模糊的邊境中,停留,感受,重新詮釋,發現新的資訊。
算是恩典了。


學習安靜....在吵雜的世界裡。


昨晚發現,自己是不是胖了?還是壯了?
雖然是很微小的變化,但是我似乎感受到了那不同。

(還是水膧?)


慢慢來.... 阿查.....

仔細看看你正在經歷的....

先不要給予評價,努力停留在當中....

你已經做得很好,還有再精進的機會....

慢慢來.....慢慢來.....

Comments

傑生 said…
陳阿查,
您當然是變壯了
自從您買了那部心愛的粉紅小折...
每天被您操成那樣...
一個月三十天每天三十幾公里
幾個月下來
您當然會變成無敵鐵金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