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的一個錄音

像是上帝回應了我的祈禱一樣。

我是認真地要說出願意嗎?
還只是玩玩而己的表面功夫....

那次是我找得到的僅有的錄音檔。

要很認真地面對每個祈禱,因為,上帝都垂聽也回應每一個祈禱。
如果,我已經如此地向上帝祈禱著:

我願意未來日子常伴著你;我願意和你共同經歷風雨。

在你苦架上,我能感受你,願給我說出天父真正的愛。
用你最深愛的表情問我,問我是否愛你?


有一陣子,整個的思緒回到2007那混亂的時間裡。
上帝真實地在環境裡,讓我經歷到他在受苦時的深層苦痛,不論原因是什麼。


我願意將我最美的愛給你;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伴侶。

主在復活之後,接連三次向著彼得說:你愛我嗎?牧養我的羊群。
我能真的愛他嗎?而牧養羊群則是遠遠的另一件事情了...

經歷了什麼,或許在其他人也經歷的時候,可以給他足夠回應的擁抱。
就像,耶穌可擁抱我一樣。

------------------

我願意(聖召版)

雖然只是平凡言語,讓我心中深受感動;
雖然只是一舉一動,讓我生活渴求改變;
雖然只是一句許諾,讓我心中燃燒不已;
雖然只是小小天國,讓我未來無限期待。

*我願意未來日子常伴著你;
我願意和你共同經歷風雨;
我願意將我最美的愛給你;
我願意做你一輩子的伴侶。

在你苦架上,我能感受你,
願給我說出天父真正的愛。
用你最深愛的表情問我,問我是否愛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