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_20090615

睡前,有閃光。
媽媽突然地過世了,我見著時,已經被移到客廳,換上了衣服,等著入殮。
我好難過,似乎這一陣子太少和媽媽聯絡。
一想到,我現在是孤零零一個人,就非常難過。

躺著的媽媽突然開口說:沒關係啦,很近,搭個計程車就可以到了。
話畢又將嘴合起。

我嚇了一跳。

在媽媽的腳邊坐了一位男子,我走到他的正面,因為他的說話聲吸引了我。
我越看他,越像是爸爸。
再仔細看著呢喃自語的身影、倦曲的頭髮,以及胖胖的臉脥,就是他!

我哭了,在夢裡外都是。



我非常思念著他,非常想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