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in the park

「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在公園裡散步。
在這個熱鬧的精華地方,硬是切了個公園在當中,四週亦沒有種植大型樹種,可是那些吵雜的聲音似乎進不到裡面來。
我也好像一直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在緩慢地行進當中,伴隨著暖暖的幸福感。


我對未來的夢想是什麼呢?

這個議題實在是我未曾仔細思考的。
我的工作情況、家庭與伴侶的生活、孩子的教養、與彼此原生家庭的關係…
一般的gay會思考這類的問題嗎? 至少我就不會,戀情總在彼此認識的階段就已經夭折了,沒有機會進展到其他的層次。


是停下來了嗎?還是到了要選擇進前或退後呢?

或者只是,我走得不夠快..... 讓你漸漸意識到停滯的機會增加而產生不適的情緒。
謝謝你,尊重我的步行速度,也表達你的期望與態度。

入場券,希望我已經快可以領票準備進場了。
在你說了當我預備好之後,門票並不是問題,而進到門內才是真正的挑戰。

我預備好了嗎?

這些的想像,感覺太新鮮,使生命雀躍不已,還來不及反應。
心跳聲似乎蓋過了一切,也讓臉頰也暖了起來。


我閉上眼睛,仔細感受幸福的圍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