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

當作一個註記
避免又在網路上尋找很久,或是忘記(我該怎麼處理短期記憶不斷變差的情況?)
另一個克服的是:這些的字詞中隱含著些什麼令人不解的情緒在裡面?
可能是複雜的生命歷程與投射之後產生的套用,讓這些詞呈現在某些部份讓彼此心著的印象。

該是什麼替代的效應,使人可以在尋找當中安歇?就先這樣吧!就這樣吧!

仔細地感受著,美麗,那遠比可愛與勇敢豐富與強烈。
是俊還是秀?那個讓人登上頂端的稱呼與形容。
特秀,似乎是差了點的陳述了。
美麗,現代詞語,也該讓人比較能了解是什麼。再用秀這個字,就已經是過時以及無法連結內容物。

擔心嗎?
部份開放的真實,也仍是真實的一部份,也算是真實吧?
part of truth.
不會有完整的真理被人所抓住的,我也無法那樣子的認識你。

像是喃喃自由一樣的歌,在呢喃中似乎是種新的力量,讓生命可以用不同的樣式接續走下去。
走下去需要什麼?

我本來就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好像也會讓我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我是不是擔心著我並不是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的主題,還有很多空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