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

你來了,電話那頭有些興奮,也有些無力,大概是累了一天了吧!
你身上散發出甜甜的味道,混和著身體乳液的氣味,好迷人。
在頂樓的陽台,晚風涼涼地吹來,你也看見了那盛開的向日葵了吧!
(非常開心能種活一種植物,其他四包灑下去的都該已經成為肥料了。)

你就站在我的旁邊,我們看著星星,看著日沉的月亮,你擁抱了我(還是我擁抱了你?還是,我們其實早已對彼此有了好感,也累積了擁抱的期待....)。
令人舒服的氣味,我好進入了夢幻的世界當中,氣味與溫度把我擄掠。
彷彿鄰居們都說好似乎,頂樓都暗了燈,我們這戶也是,只剩下太陽能的庭園燈。
我緊緊地擁抱著你,你說:下次,當我又有情緒的時候,緊緊抱著我,不要讓我離開你。

好像是一項信物,要讓我知道在你生命裡的位置。


我發現我們都很懶惰,工作沒完成就一直想著冰箱裡的大鳳梨。
一邊吃著熟透了而漸失去酸味的切片鳳梨,一邊說著現在都記不起來的事情。
眼皮重重的,兩個人就這樣在沙發上睡著。
我醒來,你身上滿滿的汗,是不是太熱了,還是你作了惡夢?
輕輕碰觸你有些發汗的肩膀,然後,我又睡著了。

時間和這個世界好像已經離開我們,我們在自己的時空當中,旅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