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與芭樂

可能是吃太飽了,所以會胡言亂語的。

事情出在那碗「地瓜、芋圓加豆花」上面。
(這份甜品可以稱得上是佳作。)

在福利社外整理剩下的食物時,店員推開窗戶,問說:這個地瓜還可以嗎?
你被嚇了一跳,回神過來說:很好吃。

再進到福利社裡,你親切地向他描述地瓜的情況。
我轉頭去買自助餐的水果時,一開口就是:我要兩份「地瓜」。
才剛出口,就發覺說錯了,再更正一次:我要兩份「地瓜」!
怎麼還是錯的....

老闆說:你是不是要「芭樂」....

我一定是嚇壞了...拿出兩個十元硬幣...

把其中一份交給你,然後把這段事情告訴你。


「你一定是在吃醋!blog上一定要寫下來!」

然後,我感覺到一份的甜蜜在心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