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少年第2章:最後的希望 20th Century Boys Part II



已經被調到非熱門的時段裡。
在麥當勞坐了好久,打了數通電話之後,才輪到電影要上演。
拖著小四一道去看,11:00之後的費用都是200元/人。

進到九樓之後,空盪的地方讓人覺得不妙。

整場,不超過10個人.....
冷氣超強..

接續第一集,第二集竟然可以被相當程度地切割也不會完全看不懂。
「神乃」成為主角。

有幾個太神奇的點,讓我睜大了眼睛。

(1)朋友樂園裡的加分關卡,回到了小時候的場景,並且參與了當中的事件。

(2)神乃與泰國、中國黑幫間的互動,這真是神人

(3)朋友,死而復活的那個橋段,安排地令人目瞪口呆

(4)某種奇妙的線索在電影裡適當地傳遞下去,包括那些過於誇張的表情演出

(5)為了持守真理,而不肯後退的堅定

但是,看完電影之後,小四說:我想第三集我是不會和你一起來看了。

和我一起看第一集的,也是這樣說:第二集自己去看。


可是,我非常期待第三集啊........


官方網站:
http://www.20thboys.com.tw/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