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

感覺又很久沒回去了,在電話這頭不斷感受到很令人煩躁的對話,老媽是太久沒有人和他說話了嗎?整個不耐,是真得要回家去才行。
本來要同行的A429t後來沒有來,還真是不小的失望,少了個有力的幫手和一個更多認識彼此的機會。總有其他的機會的,我希望更多認識他,陪他走一段路。不能再搞砸了。


搭著統聯,似乎都有著陰影。
電話那頭轉述醫師的判斷,說老爸的瞳孔已經放大,已經沒有其他的協助辨法…
要到什麼時候這樣子的連結才能退到背景去?


業務員來了幾次,終於把房子簽了約賣出去。
老媽到底知不知道他的遲延讓他損失了多少?
有種被拖累的感覺,很沉重,又無法擺脫。


整理房間,這回真的是要離開這個地方。
前一次幫著前BF把他的東西、衣服打包,哭得很慘,心也撕裂著,為什麼非得這樣子不可。
把書綁起來,堆了很久的東西也一一丟掉,也發現不少的東西是過去被特意保留下來的。
和許多人的通信、照片、大頭貼、特別印下來的email、報告作業、情人忘了帶走的外套…
太辛苦的一件事情,什麼也丟不掉,以為保留了什麼其實也什麼都沒有。


和老媽住在一起,仍然是件挑戰。
感覺得到他已經特意保持距離,但是仍然不時會越界,干涉我的決定和選擇。
自以為的保留空間,其實是限制與另一個框框的暗示,好不舒服。
我可以不再拿錢回家嗎...我也不要拿所分配的財產...這樣可以讓我自由和喘口氣嗎?
房子是你的,錢也是你的....讓我離開!

主日下午,吃過飯就上路了。
再多待下去,大概免不了又要起了言語和意見的衝突。


好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