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無法忍受的沉默
又出現在等候的當中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止這樣的追尋?
不斷測試自己和他的底線,我就是愛如此地挑戰自己。
是傷害別人嗎?每個不從尚未出生不就一直在重複著相同的事情?不斷傷害另一個生命!
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給我點回應!好讓我知道你在乎我!
給我點回應!好讓我知道我並不糟!

我要的東西,你難道還不知道?
或是,你自己不敢我讓明白你是誰?你要的是什麼?或者,你也和我一樣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往前走,往前走!

走到累了也要再走下去!

不要停,不要放棄!

往前走!往前走!

我不是個懂怎麼認識另一個人的人,
我也沒有什麼高明的手法可以讓人喜歡上我,
我甚至也沒有什麼自信和財力,
這我都知道。

重要的不是這個,沒錯吧!

我是個擁有愛的生命體,我期待著把這愛給出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