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服務記錄之三

快要累趴了。
接連兩天進行台北住所的遷移工程。

第一天使用托車進行書籍的運送,但是花去不少時間在談話和分享心情。
光是大四寫的那份自傳,就足足讓書少搬二趟,我的照片遠比書沒有搬完來得引人注意。
12:30才從新住所離開,也真抱歉讓來幫忙的人那麼晚才回去休息。
小四,非常感謝!雖然你天天在游泳,可是你的小肚肚仍然是若隱若現。:p



第二天,是重頭戲。
下午就請了假,要先把東西都收整完畢。
中午頂著大太陽回到政大,到殺人魔王那吃叉排飯,魔王問我現在的動向表示工作聽起來還不錯。
回到房間,刷完牙就睡著了,到3:30才驚醒,天啊我睡了二個半小時的午覺,弄不懂是疲憊的累積還是熱昏厥?

拿著電動的縲絲拆卸器,這神奇的工具免去手掌酸痛的症狀。
把衣櫃拆開,把堆放一整年的紙箱打開,找到失落很久的藏書章和混合珍珠粉的印泥,還有賣場的提貨單、百元現鈔數張、花蓮的石頭、搭機回台的各地沙石…這些玩意兒怎麼被冷落在這裡?

隨著物品的搬移,地板上的髒東西也越來越多,我的頭髮和不知道哪來的灰塵幾乎是包圍著我的生活環境。



還來不及吃晚餐,約定的時間就到了。
一台福斯的紅色金龜車就停在樓下,這個實在是太酷了!用名車來搬家!
小語+依蓮+紅色金龜車的組合,所項無敵!
(不過,也因為這名車的造型設計,讓每趟可以承載的物品也少了許多。)

腦袋一直空空的,樓上樓下不停奔跑,台北和台南怎麼連結在一起分不開了?

在小金龜結束任務之後,會長發覺我沒吃晚餐,就建議到松青幫我買點什麼。
把前後都濕到可以擰出水的 Net T恤 (某次在mcd,有位女孩稱讚這是件不錯的衣服....這只是我的居家內衣)換下來,外褲和內褲都仍是貼在身體上的潮濕感…實在是太不像是一個優雅的查令會有的狀態。

開始練習起台語的生活,和會長約定在家裡盡可能用台、日、英語對話。
(其實是為了其他的政治目地和土地關係的建立~)
會長大方地請客,不但有好吃的泡麵,還有額外的雞蛋加料。
查媽果然是對的,我一進廚房就會把廚房變成戰場:水開得太大都噴出來、什麼時候放麵也不確定、蛋花打到瓦斯爐上...最後仍在會長的協助下才吃到了麵,麵湯滿到大碗的表面張力極限為止。搖搖晃晃進了書房,有冷氣耶!看著地上的書和牆角拆下來的書櫃,這場戰役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吃飽之後,會長載著我回政大去,把寢具和兩落書再搬來。
明天還得再來一趟....該怎麼向阿嬤辭行呢?


浴室,是不會撞到頭而且可以用蓮蓬頭附加有片大鏡子和抽風扇的浴室耶!
洗到一半都快哭了。
回到房間,一直以來的熱氣都消散了,是涼涼的空間。
涼涼的空間.....開了電風,整個透心涼....眼淚差點又要噴出來。
會長拿著網路的設定單來,小q不知怎麼了,連不上線,重開機竟然就都正常了。
可以生活了...


今天,還有第三波的遷移工程,就可以結束了。
(已經腰酸背痛外加極度的疲憊了,不只是自己,身旁的人也連帶受害。)


加油!!!撐完全場啊!


(到底幫忙代禱的人有沒有按三餐禱告呀?)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想把人淹豬籠~為什麼什麼心靈相契之類的男人都是用encode。而身材肥的就會出現decode~~
╮(╯_╰)╭

這樣小四的分數會下降、會下降、會下降。

不過報應來了~據說他今天要用兩張7-11去換cold stone big size的經典冰淇淋~至少五十人在排隊。失望之餘走進MCD,蛋捲冰淇淋也在故障中!

查令的朋友Y1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