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早上出門前把相機帶著了。
我該要開始這樣子的練習才行,走走拍拍寫寫,我自己想要的旅遊文學。

早到了吃飯的地方,看著menu卻不知道該怎麼點起。
傳簡訊給 H387y 告訴他我真不明白我在做什麼,自己所要的、失去的、得到的…哪些才是我渴望的。
因著下午收到的email,感覺又是另一次的天崩地裂。

人來了。

聽著他斷斷續續講著研討會的事情,一邊得努力把他的文字從吵鬧的背景中找出來,真累。
再加上心上懸著顆石頭,很難多做些聯想。

離開餐廳,往車站的方向去。
一種清楚的不真實感浮上來,我在做什麼呢?
「你甘願就好。」心底隨之產生的一句話。

如果真的不行,就只能這樣子了。
這個月,別再這樣子約了吧!這也是另一種甘願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