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Hilton Responds to McCain Ad

這樣子的選廣告真是令人振奮!

See more Paris Hilton videos at Funny or Die


---
http://news.yam.com/tlt/entertain/200808/20080807982573.html

反嗆麥肯 芭黎絲KUSO廣告進軍白宮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8-07 06:00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話題女王芭黎絲五日在搞笑影音網站Funny Or Die發布一段惡搞廣告,嗆辣回應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上週用她及好姊妹小甜甜布蘭妮的形象,調侃對手民主黨候選人奧巴馬的競選廣告。這位金髮碧眼的社交名媛揚言,要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中攪局,與麥肯這個「滿臉皺紋的白髮老頭子」一較高下,還預告她一旦當選美國首位女總統,將把白宮漆成粉紅色。芭黎絲昭告美國人民:「我準備好了!」

揚言要將白宮漆成粉紅色

短片一開始出現麥肯的畫面,旁白中說:「他是全世界最老的名人,老到爆,老到會記得跳舞還被視為罪惡、啤酒還是用桶子裝來喝的年代,但他是否準備好領導國家了呢? 」接著,這位二十七歲的希爾頓千金,穿著一件暴露性感的豹皮泳裝,躺在游泳池畔的日光浴椅上,嬌嗲地說:「嗨,美國,我是芭黎絲.希爾頓,也是個名人。只不過我不是來自遠古時代,也不像那傢伙一樣承諾做出變革,老娘只是火辣辣!」

芭黎絲接著說:「但那個滿臉皺紋的白髮老頭把我放到他的競選廣告中,我想他的意思是說我在競選總統。那就感謝您的抬舉,我想讓全美國人知道,我已經完全準備好領導你們了。」

她隨後綜合麥肯和奧巴馬的主張,提出新能源政策:「我們可有限度地離岸鑽油,並嚴格限制破壞環境,同時制定稅收激勵政策,讓底特律生產油電混用與電動汽車…現在能源危機解決了,賤貨們,我們辯論會上見囉!」

擬邀小天后蕾哈娜當副手

廣告即將結束時,芭黎絲宣布她正在斟酌副手人選,可能邀請美國當紅樂壇小天后蕾哈娜搭檔。「我將在白宮與你們見面」,她接著說:「喔,我可能把它漆成粉紅色,拜拜!」

麥肯陣營的競選廣告將奧巴馬與芭黎絲和布蘭妮相提並論,暗諷奧巴馬不過是個尚未準備好治國的八卦明星。芭黎絲的母親凱西痛批,值此數百萬人因次貸風暴和經濟下滑而陷入無家可歸、飯碗不保的時刻,麥肯這種廣告根本是在浪費國人時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