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0109

在夢中,教會負責靈修事工的人與我在門口相遇。
他問我:我到底有什麼意見?一副不可商量的態度。
我看了他說:沒有。

(睡前才剛將一封建議靈修方向的email寄出去,或許我已經預想到或感受到email會帶來的反應。)

上班時,那按奈指紋的機器故障。
我不斷地換手按,就是無法過關,而後頭排了一大堆人。
我很慌,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這該和現實生活非常相近,今早又按了十次才通關。警衛叔叔還拿了張衛生紙與在一旁教戰手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