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寫在拓網,發覺是篇佳作,就貼回來的東西

返家的路上,想著自己的生命與其他人的生命,到底有怎麼樣的關連呢?
我所喜歡過的、愛過的、傷害過的、暗暗欣賞的、表白失敗的....與我何干?

昨天試圖聯絡一位我覺得真的是傷害過他的人,電話並沒有接通,也沒有回播。
像是斷了線一樣,似乎不再有關係,也不會再和從前親蜜時一樣認定彼此是要交心、探索生命的那個對象。

現在的我之於他,是什麼呢?他會不會有時也想起我這個人?
不管是在怎麼樣子的脈落當中,浮出來一下下的腦海中的影像,會與過去的那段時間,美好的經歷,連結在一塊?
會隨著海浪,沖上了沙灘,彷彿留下了什麼,仔細一看,卻又都退去,什麼也沒有留下了?

我是不是一直都一個人存在著....

在這個不停轉動的世界上,我也獨自地轉動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