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0112

我是個小少尉軍官,在一個獨立連裡面擔任職務。
平常,我們單位來訪的人很少,大多是我們自己的人出出入入。
有一天,我正在單位內更換衣服時,門外有其他單位的人馬抵達,要進到單位裡面來。
我見況就拿起衣物往小房間走去,把未穿上的衣服整理好。
有一名軍官在下命令,要求底下的人員進到單位內進行清掃的工作。
有男有女,魚貫進入單位當中。
我趕緊將衣服穿上。
我的上衣肩章原本是少尉官階,後來變成中校官階,我心裡正覺奇怪,但也因情況緊急就顧不得那麼多,直接穿上了。

整好衣服,我看見一個男生俊美的臉,在附和著外頭下命令軍官的口令,進行清掃的工作。
他抬頭也看見我,卻沒有停止他手中的工作。

走步出原本待的小房間,走向那軍官發號命令的地方。
我的腳跨在門檻上,我發覺我穿的是雨鞋,彷彿我也剛從清掃的隊伍中走出來。
那軍官也不過是個少尉,他看見我肩上的中校官階,愣住了。
我心想,他該不會覺得命令我做事是件合理的事情吧?

然後,就醒過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