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與眼盲

為了要讓戲劇能順利地推展,和演對手戲的夥伴討論修改後的劇本。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是緊接著戲劇的歌曲,我和他需要鋪陳這首歌登場的氛圍。

在youtube上找了一個版本,就透過skype播放給他聽。

「我感覺我在天堂一樣....」他這樣告訴我。


馬太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上帝。

在身旁有好幾位我認為心思單純的朋友,
有人認為他們是社會化不良,也有人懷疑是智能上有些狀況,甚至有人覺得他們是裝出來的,
可是,當與他們互動的過程中,那被上帝觸碰的事實卻如此真實。

相較於自認聰明的我,卻反而離上帝好遠好遠.....

「那些承認自己瞎眼的人,要在上帝的恩典中重見光明。而那些自以為把世事看得一清二楚的人,卻將在自己的驕傲當中,瞎了眼睛。」

這句是我的台詞,像利刃一樣,剌進我的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ssenes愛色尼派

舊約原典釋義:創世記 28:10-22釋義

《性別麻煩:女性主義與身份的顛覆》讀書報告